關於我們

ABOUT

孜展金屬工業有限公司成於86年,專營鋁擠型外殼、噴砂、散熱片、髮線、面板・烤漆、五金沖壓、陽極處理,孜展抱持永續經營理念,提昇專業水準,同時以穩紮穩打的經營理念,群策群力的決心,將不斷的創新、追求完美,更以提供高效率的專業服務品質往前邁進。
images/1.jpg images/2.jpg images/3.jpg images/4.jpg images/5.jpg images/6.jpg
© 2013 孜展金屬工業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Add.桃園市龍潭區聖亭路八德段642-2號 Tel.(03)489-9878 Fax.(03)489-9877 Email.tj.mi@msa.hinet.net
Designed by: iware 網頁設計 More

散熱片是一種給電器中的易發熱電子元件散熱的裝置,多由鋁合金,黃銅或青銅做成板狀,片狀,多片狀等,如電腦中CPU中央處理器要使用相當大的散熱片,電視機中電源管,行管,功放器中的功放管都要使用散熱片。一般散熱片在使用中要在電子元件與散熱片接觸面塗上一層導熱矽脂,使元器件發出的熱量更有效地傳導到散熱片上,再經散熱片散發到周圍空氣中去。